首页 > 娱乐 > 电影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电视剧开始了成精之路

【编者按】近来,一部网飞新剧上线,名字叫做《爱、死亡和机器人》,看这个名字就觉得这部剧不一般。为什么啊,我们都知道,但凡是名字简单的事物,一般都有两种极端的属性。一种是确实简单,一种就是含义太深刻,所以没有复杂的名字可以映衬,只能使用简单的名字。所谓大道至简,大约如此。那么,网飞这部剧到底是简单至极还是牛到飞起呐?我们看一看他的豆瓣评分,这部剧的豆瓣评分是9.2分,大部分人看到这个评分已经对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爱、死亡和机器人》到底在讲什么东西,很多人一句话都难以说清。因为这部出了十八集的电视剧前后之间没有联系。它就好像是动画版的《黑镜》,每一集都可以当作一部电影来看。但是贯穿整个剧集的主线很明了,那就是科技发展和人类社会的关系。这样题材的电视剧在美剧中并不少见,比如说早已大名鼎鼎的《黑镜》。但为什么《爱、死亡和机器人》有大火一把。原因就在于质量,所有的电视剧题材几乎都已经被人做过了,重要的就是质量能不能得到观众的认可。

《爱、死亡和机器人》讲了十八个故事,每一个故事的脑洞都让人觉得自己不配当个观众。在这些故事里,科技的发展和人类社会的矛盾都被放大。人们的现实生活和精神世界都受到科技发展的重大影响。面对着这样的矛盾,很多人在自己的人生中遭遇到巨大的磨难。在《三个机器人》这一集中,制作方更是借助未来机器人的视角直接审视人类社会。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