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影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她一个野心勃勃上进的姑娘

【编者按】娱乐圈中有很多的演员,那么什么样的演员才是好演员呢?拥有精湛演技的演员,实力很强的演员,但是似乎现在娱乐圈中成为了一个看颜值的时代,各种流量小生盛行,他们确实为演艺圈带来了很多的关注度,但是这也许只能是一个暂时的现象。真正使得大众喜欢的演员,一定是拥有精湛演技,颜值也不差的那种人,其实演员们都特别的不容易,有的人演技不错,在演艺圈中奋斗了多年,但是一直都没能走红。小编接下来要介绍的这位演员就是如此,她就是辛芷蕾。

说到辛芷蕾, 不知道大家是否感到陌生。她在2011年出道,出演了由周迅主演的影视剧《画皮》,因为当时在剧中的戏份不是很多,所以大家也没有怎么关注她。后来她陆陆续续的出演了两部电影,虽然评价还不错,但是她的人气还是很低,但是辛芷蕾并没有放弃,一直在不断的努力演戏,终于不负有心人,在她参加了综艺《演员的诞生》之后,使得观众们渐渐的认识了她,后来她在《绣春刀2》中的精彩表现圈粉无数。

辛芷蕾后来出演了电视剧《如懿传》,她在剧中饰演的是金玉妍,古装造型惊艳,加上她的古装发型,使得很多人都记住了她饰演的金玉妍这个角色。不过真正使得辛芷蕾走红的,还是之前热播的电视剧《鬼吹灯之怒晴湘西》中饰演的红姑娘,她因为精彩的表现,一下子使得她的名气大增,看来她终于找到了适合自己的角色,对自己的未来有了定位。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