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影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撞死了一只羊》点映

【编者按】

由王家卫监制,万玛才旦执导的电影《撞死了一只羊》将于4月26日上映。该片自威尼斯电影节获奖后就一直备受期待,故事、影像、声乐均备受好评,被赞为“西藏贫瘠土地上的一部伟大电影”,更有人将之类比为“藏版《东邪西毒》”。为解影迷期盼之情,影片于14日在中国电影资料馆展开了首场公开放映,售票当日3分钟告罄,足见影迷热情。当天影片放映后,万玛才旦导演现身现场,和观众们一起解开电影的诸多秘密,有不少观众称该片镜头语言风格与灵性兼具,观影时一直处在一种难得的痴迷中。谈及档期问题,万玛才旦透露有艺术联盟这样一个渠道,让电影有了更多的空间,并且国内已经拥有了一批成熟的艺术片观众。同天下午,万玛才旦还出席了北京电影节“开启藏地新浪潮大师班”论坛,同现场影迷畅聊自己的艺术创作之路,分享了自己在文学及电影上的经历与见解。

2018年,万玛才旦新作《撞死了一只羊》在威尼斯电影节绽放异彩,在“地平线”竞赛单元赢回了最佳剧本奖,随后又不断受到全球各大电影节关注,一路收获赞誉无数。此前发布的海报及预告片等物料也给影迷留下了“极具解读趣味”、“摄影、灯光、美术、声乐登峰造极”等好的印象,如今,期盼已久的影迷终于得以提前在北影节看到电影。当天放映结束后,万玛才旦导演与现场观众一同交流电影,观众就影片巧妙的情节与耐人寻味的细节抛出许多问题,探讨影片故事的解读可能性,十足印证了电影“87分钟,87种解读”的评价。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