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影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男星加盟TNT科幻新剧《异星灾变》

【编者按】

来自《毒枭》(Narcos)的马蒂亚斯·瓦雷拉(Matias Varela)确认加盟TNT科幻新剧《异星灾变》(Raised by Wolves)。

本剧聚焦两个负责在一个神秘暂未开发的星球抚养人类孩子的机器人展开。随着人类的迅速殖民步伐,因为不同宗教观念受到威胁,这两个机器人认识到控制人的信仰是一件危险并且艰巨的任务。来自《维京传奇》(Vikings)的崔维斯·费米尔(Travis Fimmel)此前已经确定饰演其中名为Father的男性机器人。

据悉,瓦雷拉将出演Lucius。作为一位忠诚的战士,他努力弥补父亲的失败并决心改写其留下的“遗产”,其中包括效忠于处决了自己父亲的当事人。Lucius认为这个人或许就是救世主。

其他已经确定加盟该剧的包括阿曼达·科林(Amanda Collin)、Abubakar Salim、Winta McGrath、妮娅姆·阿尔格(Niamh Algar)、Felix Jamieson、Ethan Hazzard、乔丹·洛克伦(Jordan Loughran)、Aasiya Shah以及黄嘉欣(Ivy Wong)等。

雷德利·斯科特(Ridley Scott)执导该剧前两集,这是他近50年来首次回归荧屏。此外,他还会担任本剧执行制片人。

新闻出处:comingsoon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