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影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看这部影片就被治愈了

【编者按】每个人都期待着爱情的到来,但现实总是要和你开玩笑。经历了如此多的失望后,你还会爱别人吗?

看电影可以让我们重温爱情的美好,今天重刷了《机器人总动员》,仍让我为爱情而感动。

《机器人总动员》是一部由安德鲁·斯坦顿编导,皮克斯动画工作室进行制作的科幻爱情动画电影。曾获得第81届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奖。

说起安德鲁·斯坦顿,大家可能并不熟悉,但你一定看过他的另外几部作品。

《玩具总动员》系列

《海底总动员》系列

他是一位走温情路线的电影导演,你看他的电影时,会不知不觉的体会到爱人,朋友,家庭之间真挚的感情,他不会给你讲大道理,只会把你带入他的世界中慢慢体会。

让我们回到《机器人总动员》中。

电影开头,茫茫宇宙中,一颗黄色的星球映入我们的视野,这是700年后的地球,和现在蔚蓝的星球完全不同。

跟随着歌声,我们进入这颗黄色的地球,星球上到处都是人类留下的垃圾以及废弃的城市。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