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影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雷霆沙赞!》曝光人物特辑

【编者按】DC超级英雄电影《雷霆沙赞!》即将于4月5日同步北美,登陆全国院线。4月2日官方曝光“中二男团”版人物特辑,扎克瑞·莱维、亚瑟·安其、马克·斯特朗、杰克·迪伦·格雷泽等四大主演纷纷登场,解读各自角色,导演大卫·F·桑德伯格也惊喜现身,花式安利“史上最fun的超级英雄”沙赞,令人对DC新宠的中二爆笑出击期待不已。电影上映正值清明小长假,最适合和家人一起锻炼腹肌的欢乐巨制不容错过,预售已开启,是时候动手抢票了!

笑到窒息!当熊孩子拥有超能力

此次曝光的“中二男团”版人物特辑,堪称全阵容集结,“沙赞”扎克瑞·莱维、比利·巴特森扮演者亚瑟·安其、比利好友弗莱迪扮演者杰克·迪伦·格雷泽,还有超级反派希瓦纳博士扮演者马克·斯特朗集体现身,正邪齐聚欢乐分享关于沙赞的故事。和超人、蝙蝠侠不同,沙赞不是外星人,也没有万贯家产可以继承,他就是一个普通的熊孩子!比利·巴特森得到来自古老巫师的恩惠,只要喊出“沙赞”就能拥有非凡神力,片中从亚瑟·安其到扎克瑞·莱维的“变身”浑然一体,特辑中两人说话也默契非凡,亚瑟一个拍肩,扎克瑞就知道下一句该接什么话,一个天真可爱,一个童心未泯,二人合力完美呈现了一位少年英雄形象。然而,当熊孩子拥有了超能力,怎会走寻常路,必须先尽情狂欢玩一番!好友弗莱迪为沙赞打造“操作手册”,全面测试力量、速度、隐身、飞行等各种超能力,甚至把测试过程拍成视频上传到视频网站上面,全程欢脱的中二画风喷屏而出,令人笑到窒息!被海外媒体盛赞“史上最fun的超级英雄”,沙赞即将爆笑登场实力演绎:每个人身体里都潜藏着一个超级英雄,只需要一点魔法就能将其唤醒!

坏到可怕!正邪大战“视笑”震撼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