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影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古天乐的黄金搭档出演烂片观众照样不买单!

【编者按】虽然本周五内地电影市场有多部新片上映,依然没有撼动《反贪风暴4》的冠军宝座。截止4月14日23时古天乐主演的《反贪风暴4》拿下了4090万,28.8%的排片比却拿下了37.2%的票房比,上映11天累计票房5.98亿,最终票房突破7亿毫无压力。

这几部新片没有引爆电影市场,主要是电影质量堪忧,让观众喜欢不起来。《祈祷落幕时》虽然豆瓣评分高达8分,虽然有日本推理大师东野圭吾的背书,但截止4月14号23时拿下了984.8万,上映3天票房累计2986万,估计最终票房不会超过1亿。

而国产片中颇受关注的《欲念游戏》在观众一面倒的差评中扑街,豆瓣评分仅3.2分,截止23时票房只有91.2万,上映3天累计票房665万,惨淡的票房如何支付得起张子枫、范伟、姜潮、梅婷这些大咖的片酬啊?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