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影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复仇者联盟4》首映:漫威F4变东北F4

【编者按】序言:2019年4月18日,《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在中国上海举行了影迷盛典,前一天在上海还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上海的影迷有福了,全中国仅此一家。

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导演罗素兄弟 、“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鹰眼”杰瑞米·雷纳和“蚁人”保罗·路德登场。

本来“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也要来的,但是因为个人原因突然临时回国了。漫威影业对中国影迷还算不错,紧急从美国把“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叫了过来。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