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影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他的名字知道的人不多

【编者按】这几年,好莱坞大咖来华的频率越来越高,最近又有一位好莱坞著名导演来北京了,担任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天坛奖”评委——西蒙·韦斯特。

你可能不熟悉他的名字,但你一定看过他的电影,西蒙·韦斯特被中国影迷称为“动作片启蒙导演”,《空中监狱》《古墓丽影》《敢死队2》《机械师》……这些响当当的片名背后,根本就是一次次点燃的荷尔蒙有没有?

如果说,迈克尔·贝让中国观众认识了爆炸美学,那么,西蒙·韦斯特则让我们见识到什么叫硬核美学,动作硬、人物硬、场面硬,营造了好莱坞动作片最纯粹直观的刺激体验。

硬核美学的精髓在于“硬”,关于这点,连续拍出多部经典动作大片的西蒙·韦斯特很有发言权。

他完全知道观众需要什么样的惊险刺激,所以他的电影从不拖泥带水,几乎一开场就把硬核风格展现得淋漓尽致。

《机械师》开场就是一场猝不及防的泳池暗杀,干净利落,一下子就让观众领略到了杰森·斯坦森的致命职业和高超技能。

还有被影迷津津乐道的《敢死队2》,刚放完片头字幕就是一场眼花缭乱的大战,飞机坦克快艇海陆空齐上阵,简直是把一般动作片的片尾高潮给前置了,不过再往后看就会发现,原来西蒙·韦斯特还有更大的场面、更硬的动作等着你。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