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影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成龙四部烂片其中一部是和李连杰合作

【编者按】

《飞龙再生》这部影片,无论是从制作成本上,还是演员阵容上都是大手笔的制作,但是好好的“满汉全席”被玩成了“大杂烩”,里面的各种五毛钱特效,还有剧情的设定也不是很清晰,使得一部大片就这样陨落了。

《环游地球80天》影片很对得起这部影片的名字,带我们观看了世界很多地方的美景,里面最大的败笔就是明明阵容很强,却没有能够合理的运用,这些大明星们的乱入,让我们看的眼花缭乱,但是,到最后,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这部影片想要表达什么主题,这就太失败了。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