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影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战狼2》票房记录网友称赞电影大场面

  【编者按】近年来,林超贤导演的电影在内地可谓是风生水起,无论是《湄公河行动》还是《红海行动》都是收获了大量的票房和良好的口碑,如今,林超贤的新作《紧急救援》也有消息流出,据爆料这是一部讲述灾难救援的电影。

  林超贤新作预告放出,挑战《战狼2》票房记录网友称赞电影大场面

  林导演魄力十足,拿出7亿元把此部电影打造成超大制作规格的国产大片,不仅如此,还邀请了如彭于晏,辛芷蕾等如今相当有实力的演员,如此豪华班底,相信不会辜负大家的期待如今《紧急救援》剧组对外宣布中国部分拍摄杀青,此后转战其他国家拍摄水下戏份,并且给大家带来惊喜,公布了首款预告片,从目前来看,《紧急救援》极有可能在2020年春节档上映,但是提前这么早放出预告片,看来林超贤对这部电影真的是底气十足。

  林超贤新作预告放出,挑战《战狼2》票房记录网友称赞电影大场面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