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影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复联4》时长182分钟

【编者按】想必大家还记得昨日《复联4》香港放出了定档宣传海报,印度也开始了前期预售,而身为本土地的美国终于也传来了消息,据外媒报道,迪士尼已经通告全美影院:《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片长将会长达182分钟!

目前北美预售尚未开始,但迪士尼已经告知全美影院开始做准备工作,而这一消息在许多国家的发行信息里也获得了证实,斯洛伐克方面的发行商写的是182分钟,澳大利亚方面的行业网站《ScreenHub》则是181分钟。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