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影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复仇者联盟4》后英雄时代已经来临,谁能继承钢铁侠的意志?

【编者按】《复仇者联盟4》已经上映了,这是一部让所有漫威粉丝都为之疯狂的电影。

因为在这部电影上映之前,全世界人猜了将近一年的结局,没有一个人猜对。

实际上网友确实预料到了很多关键的剧情点,只有时间穿越才能拯救世界。

但是漫威却给大家带来一个前所未有的故事,和之前的所有剧情完美的联系在了一起。

虽然电影非常的精彩,但是看完之后却有一种非常失落的感觉。

钢铁侠,雷神托尔和美国队长是复仇者中最重要的超级英雄,但是他们的结局真的令人唏嘘。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