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影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分析为什么比美国还要早两日上映?

【编者按】

是的,《复仇者联盟4》真的定档了,确定是在4月24日,和香港同步,而且比美国还要早两天。如果考虑到时差问题的话,那中国是要比美国早两天半。为什么漫威会做出这样的决定,对于漫威史无前例的鸿篇巨制,全球观众都在万众瞩目的一部电影,为什么不是选择全球同一时间上映,而是要让中国观众提前两天观看。有人说这是在讨好中国粉丝。这样说有一定道理,但是也不全对,最主要的还是因为中国的票房市场火爆。没有谁放弃。

那么,漫威《复仇者联盟4》为什么要选择先在中国上映,比美国还要早两天。大概是这么几个原因。第一,电影,说到底还是商业。不管是漫威还是导演,或者说那些演员,终究不是在做慈善或者说是做一种行为艺术。中国这几年的电影票房市场已经大有赶超美国的趋势,所以对于这样一篇满地都是钱的土地。你说谁不想能够快点进入中国,在中国先捞一笔再说。对于世界电影来说,这就是一片膏腴之地。谁也不能错过。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