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影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这部国内没怎么听过的电影

【编者按】《洛奇》基本上是美国家喻户晓的电影,很多70、80后甚至能成段背诵其中的经典台词,由此可见人民对洛奇的喜爱。

这部1976年上映的动作片由西尔维斯特·史泰龙主演,从小史泰龙就有一个电影梦,少年时期足球踢得就不错,为了拍电影,他大学在迈阿密学习戏剧,并开始了剧本创作,后来去纽约寻找合适的发展机遇。

《洛奇》是他在观看拳王阿里的一场比赛后用三天时间创作的,一个拳坛新手却顽强地和阿里进行了十几回合的比赛,这本身就是一个值得炫耀的事情。

而且当时史泰龙为了成为演员,主动放弃片酬要求演出,我相信有这种精神的演员一定能演好电影,因为机会难得,所以史泰龙进行了大量细致入微的准备,别看他演了那么多动作电影,其实他的脑子一定也不笨。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