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影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许志安被媒体曝出轨

【编者按】香港著名歌手许志安,有一首非常著名的歌曲,可以说是脍炙人口,名字叫《为什么你背着我爱别人》。今天,关于许志安出轨香港演员黄心颖的新闻闹得沸沸扬扬,主要这次的新闻,似乎不是捕风捉影,而是有录像的视频曝出,非常清晰。这首歌好像成了这个事件的一个十分贴切的描绘?

微博顿时沸腾了。同为香港著名的女歌手,作为许志安的老婆,原配邓秀文瞬间扔上了微博热搜榜第一名。两人的情路其实也很坎坷,兜兜转转才结婚。不过邓秀文并未在微博上就这个许志安出轨的新闻报道发声,目前,并不知道她会做何反应。是跟其他老公被曝光出轨的女明星一样,比如马伊俐,坚决站在老公文章一边,还是默不作声,还是其他?目前不得而知了。

至于许志安的出轨对象黄心颖,其实并没有很高的知名度。这个出轨的新闻一出,她倒是也被热搜了。不过可能害怕网友们的口诛笔伐,黄心颖倒真是及时关闭了自己的微博评论,不允许任何评论。有的网友骂她是做贼心虚,说如果没有事情,为啥要关微博评论呢?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