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影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他们是超级英雄也是超级废物

【编者按】2月15日,一部DC新剧惊艳开播,依旧是熟悉的暗黑风格,但却有着绝地反杀的逆袭气场。

他们来自于DC漫画宇宙中的犄角旮旯,只在去年的《泰坦》中有过客串,如今终于自成一个真人漫改的衍生剧,肩负着给《泰坦》擦屁股、挽回DC电视剧口碑收视的重任。

它就是比隔壁漫威家的X战警还早的末日巡逻队(Doom Patrol)。

剖白来说,《末日巡逻队》的人物起源毫无新意,人物超能力也毫无亮点,就是人物关系也十分简单,但不知怎地,就是觉得好看。

一群渣男婊女,在做错了事情受到惩罚后,成为被世人遗弃的怪胎们,他们被首席The Chief所救,隐居在首席的隐秘庄园养伤。

《末日巡逻队》里面的首席,就像隔壁的X教授,下肢瘫痪,给这帮被形容成怪胎的变种人们提供一个安全的场所。但他没有超能力,若说有什么与众不同的,他的简单,和普通,是他在超级英雄这个宇宙里最特别的存在。他是一个心怀天下,待人善良的天才。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