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影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苦等《繁花》不如先看这部新作!

【编者按】王家卫导演作为华语电影圈“慢工出细活”的代表人物,据说筹备了四年的《繁花》即将开拍,网友们也纷纷调侃看到成片可能需要等到2046年。但在《繁花》来之前,其实还有一部他监制的《撞死了一只羊》于4月26日上映,该片是继“藏地三部曲”之后,万玛才旦导演的又一部“进阶”之作,也是王家卫导演首次“撞”见万玛才旦,两人相互碰撞的化学反应我们不言而喻。然而,观众们看到演员表之后,一定会对这个叫金巴的男一号产生疑问,究竟是何方神圣,能担任如此重要的角色?

这是一个皮肤黝黑、留着大胡子的藏家汉子,我们很难想象金巴在接触电影之前,生活都是被诗歌占据。他写诗也出过诗集,是电影的出现改变了他。《撞死了一只羊》这部电影像一首诗,娓娓道来,这也是一种特殊的缘分。专注于表演之后,金巴并没有放弃写诗,不同的创作让他的情感更加细腻,在表演中也更加如鱼得水。

2016年第53届台湾金马奖的颁奖典礼,这个藏家汉子出现在了公众的面前。这是他为数不多的公众场合亮相机会,此刻,他和张扬导演《皮绳上的魂》剧组一起走上红毯,而他,也正是当然获得最佳新演员提名的入围者,他叫金巴。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