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影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夏洛特烦恼最漂亮的不是秋雅

【编者按】相信大家对《夏洛的烦恼》这部电影不陌生了吧,作为沈腾的代表作品之一,《夏洛特烦恼》这部电影也是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欢乐,剧中人物的演技也是值得我们大家肯定的。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聊一下:在影片中最漂亮的女人,不是秋雅,不是马冬梅,而是他。

首先,秋雅在这部剧中担任的是学校的校花,长的非常的漂亮,不然夏洛也不会喜欢秋雅,其实秋雅一开始是喜欢袁华的,但当沈腾火了之后就直接放弃了袁华,转而喜欢上了夏洛,但夏洛没钱之后就狠心的抛弃了他,所以说秋雅这种女生是一种非常重视钱的人。

其次,马冬梅相信大家都比较熟悉了,其实马冬梅是非常喜欢夏洛的,但穿越回高中的夏洛,一直想要和自己的女神秋雅在一起,马冬梅也是为了夏洛默默的付出一切的,可以说是非常好的一个女生了。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