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影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惊奇队长》后,漫威终极大片终于要上映了!

【编者按】《惊奇队长》后,漫威终极大片终于要上映了!

漫威影业近几年在国内的电影市场发展的很成熟,漫威的很多作品在国内上映之后票房很不错,在2018年上映的《蚁人2:黄蜂女现身》、《毒液:致命守护者》、《复仇者联盟3》和《蜘蛛侠:平行宇宙》都很不错。

2019年到目前为止已经上映了两部,一部是在1月份上映的《死侍2》,还有一部就是正在热映当中《惊奇队长》,《惊奇队长》是漫威首部以女超级英雄为主的电影,在内地上映之后争议很大。

《惊奇队长》刚开始上映的时候势头很猛,但是现在后劲不足被一部国产小成本的影片《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给碾压,现在《惊奇队长》的单日票房和排片都是在一路下跌,不知观众们喜欢什么类型的电影。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