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影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蜘蛛侠”衍生新片莫比亚斯首爆剧照

【编者按】

由杰瑞德·莱托(Jared Leto)领衔主演的“蜘蛛侠”衍生新片《莫比亚斯》(Morbius)首爆剧照。

照片中,莱托饰演的“假吸血鬼”本人在镜头前透露头部和眼睛。然而,大家可能最好奇的嘴巴部分则被有意遮盖,因为其可以揭示出他向吸血鬼进化的程度。

“速度与激情”系列的泰瑞斯·吉布森(Tyrese Gibson)、《环太平洋:雷霆再起》(Pacific Rim: Uprising)的亚德里亚·霍纳(Adria Arjona)、《王冠》(The Crown)的马特·史密斯(Matt Smith)以及《广告狂人》(Mad Men)杰瑞德·哈里斯(Jared Harris)都已确认加盟本片。

在《毒液》(Venom)的票房大获成功以及《蜘蛛侠:平行宇宙》(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的奥斯卡斩获之后,大家对索尼的“蜘蛛侠电影宇宙”期待值大大提升。小编真心希望它最后能成为一部名副其实的限制级电影,而不是纯粹为了电影市场剪成老少皆宜。

《莫比亚斯》由《藏身之所》(Safe House)的丹尼尔·伊斯皮诺萨(Daniel Espinosa)倾力执导,目前北美定档2020/7/31。

新闻出处:comicbook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