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影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右手拿麦左手插袋深情献唱

【编者按】古天乐自从担任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之后,一直以身作则,提携新人和新导演,同时投资或参与拍摄了多部电影 ,有《明日战记》,《扫毒2天地对决》和《寻秦记》等。除了电影,古天乐也默默地做了不少公益,光是希望小学他就建了100多所,成为了网友心目中只有太阳才能黑的男人!

古天乐平时虽然忙,但身为演艺协会会长的他并没有闲着,近日还组织了第一届慈善晚会,齐聚了成龙,刘德华,曾志伟,惠英红,甘比,吴君如,容祖儿,温碧霞,任达华等人,现场气氛非常热闹。

吴君如和钱嘉乐重新合体,在现场再现了十年前的访谈节目《星星同学会》,两人和古天乐坐在台上相互交谈,充满了喜感。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