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影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加勒比海盗1:黑珍珠号的诅咒》

【编者按】《加勒比海盗1》是2003年上映的一部有关海盗的奇幻动作冒险片,由约翰尼•德普和杰弗里•拉什联袂主演,故事的背景在17世纪的加勒比海上,这一部的故事以一枚奇妙的金币以及失去了黑珍珠号的杰克船长而展开……

故事开始是因为杰克的船被巴尔巴博萨设计抢走了,而他靠着自己忽悠人的本领差点从皇家海军那里空手套走一艘船,但由于救了伊丽莎白而失败,被抓了起来,在巴博萨受到了金币的召唤前来攻击小从镇时才得以逃脱。后在威尔•特纳的请求下答应帮他去救被海盗绑架的伊丽莎白,本次的奇幻冒险由此而拉开帷幕。

其实刚开始看这部片的时候我内心是拒绝的,因为我对这种题材的电影不是特别感兴趣,但架不住朋友的请求,就和他一起看了,没想到一发不可收拾。

1、首先说说迷人的杰克船长

容我抒发一句,我爱死他了!他像一只打不死的小强,把他放在绝处他总能活蹦乱跳的给你逃回来,约翰尼•德普把这个谎话连篇、幽默风趣、有勇有谋、亦正亦邪的男人演绎的出神入化,感觉他就是那个名扬四海的海盗本盗了!

2、本片的反派巴博萨船长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