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影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泰坦尼克号拍摄现场的爱情故事

  【编者按】《泰坦尼克号》是由詹姆斯.卡梅隆导演,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凯特.温斯莱特主演的以真实事件为背景的动人爱情片。该影评讲述了发生在泰坦尼克号上的穷小子杰克与贵族小姐之间的爱情故事,并将二人的爱情放置在巨大的社会事件上。

  而影片的最后,满头白发的露丝从口袋里把海洋之心拿出来扔进海里,因此影片的爱情线索在全片中的格局成为了永恒的爱情经典,为世人传颂。杰克已经永远离开,而这段爱情故事却永远被人记录并流传下来。泰坦尼克号也从一个绝对彻底的悲剧变成带有凄美爱情故事的标志。

  以更高的格局彰显出影片的多层主题,使得爱情,人与自然的抗争以及人本质的求生欲在精彩的故事情节中环环相扣,在两个多小时的演绎中引人入胜。影片是以杰克与露丝的爱情发展为线索展开的,两人由相识相爱直至生死诀别,仅仅三天,但却将爱情持续了一生。

  卡梅隆现场指导船头拥抱

  卡梅隆在现场指导这场最著名的落水戏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