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影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复仇者联盟4》幕后特辑

【编者按】

而人物海报则分成了黑白和彩色两组。黑白的是已经化为灰烬的角色,而彩色的则是尚存于世的人物。有消息表示《复仇者联盟4》的长度将超过180分钟,如果该消息属实,那么本片将成为史上最长的漫威电影。值得一提的是,《复仇者联盟4》的漫威标志,也发生了变化,变的更加黑暗和血腥,这似乎也意味着漫威要通过本片来改变自己的风格。而复联“A”的标志,也变成了灰飞烟灭的样子。

《复仇者联盟4》将会是相当怀旧的一部电影。《复仇者联盟4》将会有一个宏大的设定,并且目前并不知道故事的具体走向。漫威影业对《复仇者联盟4》的剧情一直严格保密, 按照计划,《复仇者联盟4》将于2019年4月26日在美国上映。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