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影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口碑不好票房很高的的烂片

【编者按】中国电影近几年的发展很快,很多人都想来分一杯羹,但是,电影有好有坏,不再是是那个只要有明星就能取得高票房的时候了,很多观众都已经有了自己的观众需求,有了自己的评判标准,所以,“烂片”的市场会越来越小。但是,“烂片”有时候也是有“意外”的,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口碑不行票房很高的“烂片”。

《长城》这部电影是张艺谋执导的,里面的大场面很多,特效也很不错,但是,就剧情来说,还是有点老套的,没有什么新意,特别是最后一个“王”不行了,其他的像断电了一样,都不能行动了,这个有点匪夷所思了,这部电影最终只有4.9的评分,有26万多人进行评论,不过,出人意料的是最终票房达到了11亿多,虽然没有达到张艺谋的预期,其实也对得起这部电影了。

一部《煎饼侠》基本上把大鹏很多的好朋友都请来了,也把大鹏积攒的好感消磨殆尽了,这部电影之所以能够大卖,还是要感谢他之前的《屌丝男士》在人气上的积累,《屌丝男士》是非常经典的搞笑情景剧,里面笑点密集,新颖,能够戳中你的笑点,非常值得观看的一部好片。但是《煎饼侠》这部戏可以说是个混搭戏,里面很多都是用明星凑戏拼出来的一出戏,里面的笑点也已经过时了,看这部影片真的是味同嚼蜡,没有意思,最终票房却拿到了11.59亿,豆瓣评分却只有5.9还没有及格。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