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影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烧脑十倍!是《看不见的客人》

【编者按】文/徐睿

若不是2017年一部西班牙电影《看不见的客人》,恐怕绝大多数人对于西班牙电影的印象还停留在佩德罗·阿莫多瓦的镜头里惊艳的色彩运用,以及佩内洛普·克鲁兹扮演的一个个风情万种的西班牙女郎。

《看不见的客人》不过是奥里奥尔·保罗的第二部作品,却已经交出如此惊人的答卷,豆瓣评分8.8,至今位列TOP 250 第65位,剧情的多处反转看得人大呼过瘾,同时又将人性的黑暗暴露无遗。

在第三部作品之中,他依然延续了自己擅长的悬疑片类型,并将视野回归到人自身,思考在面对分叉路口,不同的选择所带来的不同后果等问题。

这样的探索让影片增添了一丝哲学意味,而时空穿越的元素的加入,又赋予了影片一丝神秘气息。可以说,这部作品是一部从立意到最终呈现都完全不输于前作的优秀作品。

在电影即将进入院线,引爆烧脑旋风之时,奥里奥尔·保罗接受了我们的采访,畅谈电影的创作灵感,分享幕后的故事,也表达了和华语电影人合作的期待。

以下为访谈实录: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