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影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凿空者》在汉中城固顺利杀青

【编者按】3月21日,系列电影《凿空者》在张骞老家——汉中市城固县完成最后拍摄,顺利杀青。

摄制组自2018年9月30日在内蒙开机以来,先后赴内蒙古、新疆、宁夏、象山、横店等地辗转拍摄,历时近半年,行程7000多公里,摄制团队最多时达300多人。

为了将汉中元素植入其中,双方商定在今年汉中油菜花盛开的季节专程来汉拍摄。自3月14日来到张骞的故乡——汉中后,主创人员先后到汉台、南郑、勉县、洋县、城固等地踩点、勘景,确定了城固五门堰、饶家营、张骞纪念馆、兴汉胜境等处为拍摄点。经过摄制组几天紧张的拍摄,3月21日顺利结束。

21日上午,在张骞纪念馆举行的杀青仪式上,制片人高新兴和导演潘镜丞分别介绍了前期电影拍摄情况和接下来的后期制作合成计划。随后,导演潘镜丞宣布:系列电影《凿空者》拍摄完成、顺利杀青!

制片人高新兴讲话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