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影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母复仇撤档322三月批片海再出变故

【编者按】作者 / 坦克

本周末,《惊奇队长》强势开画,再次刷新了漫威此前的纪录。首日2.14亿的票房成绩,不仅仅刷新了漫威solo电影的最高首日票房纪录,更是超越《复仇者联盟2》成为所有漫威电影中开画第二。参考次日周六较小的涨幅,可以说这与漫威在内地多年的口碑、粉丝积累以及三八妇女节的节假日加成有关。

另外《夏目友人帐》也再次刷新业界对于其的预期,在今年《命运之夜》《朝花夕誓》等多部日漫改编作票房不如预期的情况下,《夏目友人帐》凭借在内地默默耕耘的TV版人气,以及治愈系的优质故事,上映三日就已经获得了6500万的票房成绩,最终票房更是向1亿冲击。

《夏目友人帐》的票房超预期,外加上周《绿皮书》继续口碑发酵票房向4亿冲击。两部批片可以说给十多部批片扎堆的三月开了一个好头。然而,翻看本月剩余影片的批片片单,却并不乐观。从目前的形式来看,多部进口批片恐怕难以复制《绿皮书》甚至《夏目友人帐》的票房成绩。

首先,由《天才枪手》原版人马拍摄的《把哥哥退货可以吗》在泰国本土上映后延期近一年后定档3月22日后,提档一周至3月15日。虽然从题材上来看,卖相十足,但从目前5.6分的豆瓣评分来看,并不具有复制前作票房的可能性。

提档操作虽然令本片逃离了六部进口片扎堆的3月22日,但是影片热度依旧较低,提档并不意味着逃生。目前本片的首日预售仅仅排名单日第六,还不如《惊奇队长》和《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两部老片的成绩。

而由众合千澄负责内地发行的《一个母亲的复仇》,本周也悄然撤档。6.8分的豆瓣评分对于国产片来说已经属于佳作,但是放在动辄豆瓣8.0+的印度电影中并不出色,在去年也仅仅比《印度暴徒》高。口碑表现平平,在内地的票房成绩,也注定会止步于两三千万水平,自然会选择撤档。三月后半程的进口片乱战,谁会超出预期,谁又会折戟沉沙,让我们拭目以待。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