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影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打了25场首发场均5分

【编者按】打了25场首发场均5分,连续两场得0分,幸亏莫雷送走了他!我不知道有多少火箭球迷还记得丹托尼-梅尔顿这个名字。去年夏天,当休斯顿选择98岁高龄的第二轮比赛时,火箭的管理层和教练对他充满期待。莫雷说默顿有首轮比赛的实力,火箭队很幸运能得到他。蔻驰·德安东尼对这位年轻人赞不绝口,认为他的防守能力已经达到NBA水平。

梅尔顿现在怎么样了?这位胸怀大志的年轻人直到抵达凤凰城才知道NBA并不容易。由于太阳队缺少得分后卫,默顿能够首发25场比赛。然而,他每场仅得5分,已经连续两场得分0分。恐怕这场表演很难让孙教练科科索夫满意。幸运的是莫雷把他送走了,否则火箭总经理会在他的背上挑选另一个平行产品。

当他在休斯顿的时候,教练让梅尔顿练习室外射击。保罗还花时间指导梅尔顿。然而,他认为自己有很高的天赋,并不太在意。结果,当谈到太阳的时候,梅尔顿发现一个没有投篮的后卫很难在NBA生存。本赛季他的命中率仅为37.3 %,三分命中率仅为31.3 %。这就像一个普通的后卫应该拥有的。因此,不难理解梅尔顿失去了首发位置,只有几分钟的上场时间。

然而,默顿的防守,他认为他非常擅长,还没有被太阳队教练认可。虽然他每场比赛在18.9分钟内可以得到1.36次抢断,但他也必须支付2.31次犯规。此外,他可以提供3.2次助攻,但有1.4次失误。这些数字是什么意思?尽管梅尔顿有很好的抢断能力,但他太容易犯规,助攻和失误的比率也很低。考虑到梅尔顿只和球队签了两年的合同,已经更换总经理的孙将不再有耐心训练他。我想知道,如果合同到期后没有球队想要梅尔顿,莫雷是否会再给梅尔顿一次机会。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