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影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王源也救不了票房三原因

【编者按】王小帅的这部文艺片可谓是国产电影在国际上长脸不少,因为参加柏林国际电影节获得最佳男女主角奖,而且这个奖项对于国内演员来说比登天还难,目前只有廖凡和王景春获得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也只有张曼玉和咏梅获得过,但一部电影能够让男女主演都获奖,这也是奇迹。尽管如此该片估计是为了票房,还让顶级流量的当红明星王源也在电影中扮演角色,上映第一天票房完全被同样是文艺片的《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给碾压。

从《地久天长》的排片和上座率来看,院线并没有信心,排片占比远低于同期上映的《波西米亚狂想曲》和《狂暴凶狮》以及于谦主演的《老师好》。《波西米亚狂想曲》可是夺得四项奥斯卡金像奖的歌舞片,并且也获得最佳男主角,但票房也是不容乐观。

记得同样在柏林国际电影节获得最佳影片和最佳男主角的《白日焰火》国内上映票房才1亿,这应该票房能够过亿得于故事情节的取胜,当然演员的表演也很重要。王景春也在其中扮演过角色。像《地久天长》能够获得一亿,必须每天票房过千万,十天有望突破一亿。

电影还是获得很多当红明星的力挺,纷纷进行微博转发和评论,比如章子怡、黄晓明、杨幂、鹿晗、欧豪、张嘉译、马伊琍、廖凡和王千源等。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