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影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4月观影首选这部港片

【编者按】相信喜欢看港片的影迷们,脑海里一定保留着许多港式记忆。

比如,“做人嘛开心就好”的台词,或者是那些香港标志性的特色著名景点。

其实对于港片记忆最深的就是犯罪系列大片了。比如《廉政风暴》,或者是近年的《追龙》、《寒战》等。

不过要说最刺激好看的,我认为《反贪风暴》系列是当之无愧的。

今年的4月4日,该系列强势来袭。

从2014年,《反贪风暴》第一部的诞生开始。这个系列带给我们的刺激感,一浪高过一浪。没有看过之前三部的朋友也不用担心,虽然是《反贪风暴》系列电影,但每一部之间并没有关系连接。只是透过廉政公署陆志廉(古天乐 饰)分别调查不同的案件展开。

其实系列电影越往后拍,难度也是越来越大。而拍到了第四部的《反贪风暴》,除了要如何对剧情上进行更新,从动作场面上更加刺激的难题,更要承受来自同类题材电影的压力。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