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影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复仇者联盟4能否再创记录

【编者按】漫威超级英雄大片在全世界都很受欢迎,其中《复仇者联盟》系列集结了大部分的漫威超级英雄,票房遥遥领先领先其它的单人电影

《复仇者联盟》15.19亿美元

首次集结漫威超级英雄的这部电影,还未上映就受到全球粉丝无比的期待,上映后也没有让观众失望。震撼的特效,紧凑的剧情让复联在观众心中留下了一个很好的口碑。在2012年上映时票房达到了影史第三,仅次于《阿凡达》和《泰坦尼克号》,目前位列影史第六。

《奥创纪元》14.05亿美元

按照这一部前期的热度是完全有希望超越前作的票房的,但在上映后由于口碑未达预期,导致高开低走。但是对于这样的大片来说只要口碑不是扑街性的,票房的基本盘还是在,最后也取得了非常不错的票房,目前位列影史第八。

《无限战争》20.47亿美元

去年的复联3作为漫威十年推出的大作,无论是特效、场面、剧情都没有让观众失望。也将超级英雄电影的记录提高了一个档次,在全球直接破20亿美元,在国内23.9亿人民币的成绩也相当于探了一下超级英雄电影在中国的上限,近两年来超英在国内的最高上限可能就在这附近浮动。目前影史第四。

《终局之战》北美将在4月26日上映,中国尚未定档。这一次能否再创记录,冲击一下影史前三。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