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影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人间喜剧》定档,钟情马冬梅的大春

【编者按】在经过了不知什么原因的退档之后,这部让观众期待已久的电影《人间喜剧》终于定档于3月29日,但这部电影并非是开心麻花出品。同时,电影还与巴尔扎克的长篇巨作《人间喜剧》同名,不知电影是否与巴尔扎克的这篇巨作有关联呢?

《人间喜剧》的主演是艾伦和王智,也就是《夏洛特烦恼》中的大春和秋雅,大春明明说好的喜欢马冬梅,但转眼就牵起了秋雅的手。

《人间喜剧》是孙周导演的作品,从其以往的作品来看,质量参差不齐。2019年除了《人间喜剧》之外还有一部电影,巧了的是女主角也是王智。

《人间喜剧》的定位是喜剧,电影也在尽量的向喜剧靠近。首先是人物,男主角的名字叫做“濮通”,只是看到这个名字,编觉得电影已经很有看点了。《羞羞的铁拳》之后,艾伦一战成名,观众也是第一次发现,一位187cm的壮汉竟然可以如此妩媚。小碎步+兰花指,连身为女人的马丽都要甘拜下风↓

无论是《夏洛特烦恼》中的大春,还是《羞羞的铁拳》中的艾迪生,艾伦都很好的诠释,所以这一次《人间喜剧》中的电台主播,相信艾伦完全能hold住!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