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影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复仇者联盟4》月底上映

【编者按】

《风中有朵雨做的云》剧照 剧组供图

记者昨日采访获悉,4月影市主打文艺悬疑片,备受影迷关注的好莱坞大片《复仇者联盟4》(以下简称《复联4》)将在月底上映。

《风中有朵雨做的云》是导演娄烨在《推拿》之后时隔五年推出的作品,影片在第55届台湾金马奖上获得最佳导演、最佳摄影、最佳动作设计、最佳音效四项提名。

导演娄烨被称为“躺在文艺青年硬盘里的男人”,他从导演生涯开始,便拥有独立的电影风格。《风中有朵雨做的云》依然带有典型的娄烨作品风格,影片讲述的是以改革开放为背景的故事,时间跨度长达30年。

《撞死了一只羊》曾获第75届威尼斯电影节地平线单元最佳剧本奖,改编自次仁罗布短篇小说《杀手》和本片导演万玛才旦的短篇小说《撞死了一只羊》,由王家卫监制。影片讲述在可可西里无人区,司机金巴撞死了一只羊,又撞见与自己同名的杀手,于是,两个叫金巴的男人的命运便神秘地联系在了一起。

该片主创阵容堪称豪华,摄影是曾在《塔洛》《八月》等片中担任摄影的吕松野,剪辑指导是负责过《堕落天使》《踏雪寻梅》等片剪辑的张叔平。他们一起“编织”了《撞死了一只羊》艺术性、风格化极强的影像,在寒冷的西藏讲述一个温暖的故事。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