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心理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孩子口臭、便秘就一定是内热吗?

【编者按】

中医里面有句话叫做“舍脉从证”之说,意思是,当患者出现症状与脉象不相符的时候,要根据症状解决问题。事实真是这样么?我觉得不尽然,举个例子来说:口臭、便秘。

口臭和便秘往往让人觉得是上火了,蔬菜吃少了。特别是孩子,遇到这个问题,家长都会说我家娃又上火了,要多吃蔬菜,甚至是要求孩子多吃水果,这样能够帮助孩子顺利排便。岂不知,有时候实在损害孩子的身体健康。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