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心理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心理学:心理越“阴暗”的人

【编者按】心理学:心理越“阴暗”的人,越爱说这3句口头禅,神准!

在人际交往的过程中,我们交友不但要看志趣是否相合,还要看对方人品是否可靠。只有那些为人正直,值得依靠的人,才值得我们深交信任,可你如果遇到一个心理“阴暗”的人,与他交往只会给你带来无数祸事。想知道一个人的人品如何,其实我们可以从他的言谈举止中观察出来。那些心理越“阴暗”的人,越爱说这3种口头禅,需小心提防,神准!

1、你认为呢?这是一种极度隐藏自己思想的行为,正因他们不愿意让别人看出来他们真实的内心,才会一直打太极。人越是单纯就越是急于表达自己,说话不会拐弯抹角,而心理虚伪的人,则总是观察别人,对自己讳莫如深。就像公司的老板,员工永远也猜不透他们的喜怒,而自己却被看得明明白白的。

2、墙头草两边倒,没有自己的观点。有种人和你在一起时,你说什么他都赞同,让你觉得自己说的很对,但是在另一个人面前又是另一种言论,他眼里就没有什么主见,和谁在一起谁说的就是对的。见风使舵的人没有人会喜欢,因为你根本不知道他是不是就和说的一样那么想的。可是墙头草两边倒,反倒会让人觉得反感,他们即使有自己的主见都不会说出来,让你会觉得自己有时在他眼里是不是傻逼。

3 、背弃自己的话而不守信用。在日常生活中,那些不意味着他们所说的话的人往往最不值得深厚的友谊,一个人总是可以轻易答应你,但最终什么也做不了,这在生活中肯定是非常不可靠的,他很容易做出承诺,或者只是为了取悦你,而不是发自内心,全心全意。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