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心理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什么是精神分裂症,能治的好的吗?

【编者按】对于精神疾病,绝大多数人有一种认知上的误区,认为精神分裂症患者一辈子不可能治好,所以很多家属选择把患者控制起来。临床医学证实,部分患者出现智力衰退和精神残疾,但有的患者经过治疗后可达到临床治好或基本治好状态。那精神分裂症能治好吗?

精神分裂症,为何不容易治疗?

1.盲目使用药物。很多精神分裂症患者都或多或少的存在乱用药物的历史,这就造成普通药物效果不明显,延误了病情,同时,对于青少年患者来说,盲目用药对他们的内脏造成了不同程度的伤害。

2.讳疾忌医,没有正规检查。有些患者总认为医生会欺骗自己,用自己道听途说的观点来和医生争论,来证明医生是错的或者骗自己,带着这种想法使医生不能正确、详细检查了解患者的病情。

3.医院选择不正规,方法使用不当。精神分裂症的治疗是一个完整的、系统化的体系,有针对性和阶段性,正规医院的精神分裂症治疗应该集检测、诊断、治疗、调理及康复于一体,点面结合的系统化治疗模式。而患者选择的是一些不具备这些的非正规医院。

4.延误治疗期。有些患者觉得得了精神分裂症是件丢人的事情,认为精神分裂症治不好。于是,采取不检查、不治疗等非理性措施,导致患者病情加重,延误了治疗时间。

温馨提示:若有更多精神心理疾病问题或者想了解更多的精神心理疾病知识,可以在下方留言或者私信给我,我看到会第一时间回复!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