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心理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感觉产后老了十岁?

【编者按】有人说女人生没生过孩子,其实一眼便能识出,这话看似挺玄乎的,但其实你仔细一想,好像说的真有点道理,因为不少女人在生完孩子后,更加不注意保养了,再加上产后带孩子也是一件辛苦活儿,所以真的很容易变老。

但虽说产后老得女人的不在少数,可是产后愈发年轻的宝妈也不少,所以啊,并非是生孩子导致女人变老的,关键还是看产后做的怎么样,女人生完孩子变老的原因很多,每个女人产后变老的原因各有不同,只有了解原因,对症下“药”,才能越活越年轻。这3个加速女人产后衰老的原因,你中了几个?

第一个原因:月子没坐好

中国是很讲究坐月子的,月子坐好了,身体才能恢复得好。小李是个年轻的宝妈,刚生完孩子不久,可能是孕期憋太久了,所以坐月子没有好好坐,不仅身体没有恢复好,她的脸看起来也愈发憔悴,感觉一下子衰老了好几岁。

所以,女人产后就要乖乖的坐月子,月子没坐好,体内的内分泌无法调节到正常状态,于是就进一步加速卵巢的衰退,人也会看起来老了十岁一般。

第二个原因:不注意打扮

很多女人在生完孩子后,自己的精力基本都放在了孩子上,有的甚至还要工作,孩子跟工作两头都要兼顾,所以就忽略了打扮,说得轻,是朴实;说得重了,那就是老态龙钟,虽说提倡追求自然美,但并不是邋遢,作为女人,要学会打扮自己,漂亮的你对孩子的审美和生活态度也是有有益的影响,而且,我相信更美的你也会更受老公的疼爱。

第三个原因:心理状态差

不少家庭生了孩子后都会产生大大小小的矛盾,若是没有老人帮忙照顾,很多时候都是需要女人放弃自己的事业来照顾孩子,当女人生活变得只有孩子和家庭时,心里想也就多了,若是再加上老公给的不信任感,夫妻之间很容易产生矛盾,矛盾增多,女性的心理状态变差后就会影响睡眠,不想变老都难。

【本文由“千金芳”新媒体独家原创,图片来源于网络。作者颜则,未经授权,请勿转载、复制】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