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心理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人在这个时期最容易患精神病

【编者按】精神分裂症,一种非常严重的重性精神病。精神分裂症在现实生活中也许并不少见,但是由于精神分裂症的病因复杂,尚末完全阐明,所以治愈起来也相当困难。精神分裂症早期会出现一些迹象,但是许多时候人们都不会注意,所以耽误了最佳的治疗时间。

精神分裂症的典型发病年龄是多少?

男性和女性同样有可能患上这种脑部疾病,但男性往往会稍微提前一点。平均而言,男性被诊断为十几岁至二十出头。女性往往在20多岁到30多岁时被诊断出来。人们很少在12岁之前或40岁之后患上精神分裂症。

转折点:青春期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