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心理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如何顺利戒烟给自己一个健康的身体

【编者按】一位六十岁的老太在我前边走着,忽然她动作敏捷,向猎豹发现可口美食般猛跑了几步,那速度让我吃惊。而后,又左右躲闪了几下,猛的扑到一个前面四五步远拉着一个四五岁孩童的老伯后身上。吓老伯一跳。“好呀,这回被我抓住了吧,当着这么点小孩的面你还抽烟,你毒害了我一辈子就算了,还要毒害孩子,你怎么这么坏呀。”随后一把拽过孩子。”她那声音不高,却非常有杀伤力,老太的声调一起,老伯就下意识的把烟卷扔到了地上。

看来是“惯犯”。可全部听完老太的话, 老伯八成觉得自己没了面子了,这可是在大街上,而且还当着小娃子的面,他慢慢地从刚才受的那点惊吓中缓过了神。 跟着老太乖乖地走了几步,而后从嘴里飘出了一句不软不硬的话 :“谁让你不送孩子呢。"我不是有事情要做吗,再说了,我不送孩子,你就不自觉,就必须得这时候抽呀。”“你有啥事呀,就是当特务呀。”也许老伯越想越来气,竟然不顾及老太的感受,明目张胆从口袋里掏出烟卷嘴上一叼,打火机一点。“你这黑了心的,挨千刀的,缺心没肺的,是不是人呀……。”老伯倔牛,不服软,老太脾气更火爆,战争升级ING 。与老人们同路,不得不听老太一路骂不断,看老伯一路抽不停。哎,可怜了那小孩子,承受着双重的伤害。

生活中, 我见过很多男人戒烟,复吸率99%,他们总是会找出各种理由让自己在这种吞云吐雾的魔幻世界中享受几分钟的逍遥快活,而她们的妻子长年累月,苦口婆心一路的规劝也成了逆耳之言,“抽死得了”女人常将这句气话无奈的挂在嘴边上,可细想想,若是旁人,谁又会在乎你的身体。谁又会希望你长命百岁呢。可对于男人来说,真就是:戒烟难,难于上青天!好想奉劝女人们一句,在抽烟这事上,咱女人就自己省省吧,只有当男人自己知道了身体健康的重要性,加之自己有足够超强的意志力,才能将烟卷这种东西彻底的丢进垃圾箱,万不是我们给他点鼓励,让他表个决心就能立马成功戒烟的。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