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心理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农村长大的孩子都吃过的野果

【编者按】以前的农村地区,虽然在我们的印象中是非常落后的,无论是经济还是物质水平都跟城市有着很大的差距,不过那时候的生活就非常的惬意了,每天放学后就一群孩子跑到山中去摘野果来食用。运气好的话,还有可能抓到一两只野味来打打牙祭。

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告知删除

不过孩子们最喜欢的还是大山中满山都有的野果了,虽然卖相上不会很好看,但是味道是比现在很多水果,零食都要好吃很多的。不过小白就发现,在农村中有这么一种野果,曾是农村孩子都爱吃的零食,如今烂在地上都没有人摘,来了解一下吧。

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告知删除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