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心理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长期早上起床不刷牙先喝水

【编者按】要是问大家早起第一件事是什么,肯定是很多人说洗脸刷牙,而且这件事也都是大家日常生活中起床之后最基本的一件事。不过也有人觉得,早起之后一定要先喝一杯水补充一下昨天晚上流失的水分。而且小编前几天也是看到一篇关于生活的文章,就是有提到刷牙喝水的先后问题。

早起一定要先喝水再去刷牙,不然在喝水的时候会可能把口腔和牙齿上的细菌带进到人体之中。就是这样一句评论就受到很多人点赞,看来大家的日常生活科普知识还是有待加强啊。

那早上起床之后,到底是先刷牙再喝水还是无所谓呢?

估计大家之所以会赞同上面的那个说法,应该是注意到了自己即使每天晚上刷过牙再去睡觉,早上起来还是会感觉到口腔内有着口气,甚至还会有种非常苦涩的感觉。因此,上面说的喝水会把口腔内的细菌带进体内被众多人所接受。

但是,大家不知道的,在我们口腔内的五百多亿的细菌中,并不都是有害细菌,很多有益的细菌也是在我们口腔之中正常生存,而且也正因如此,口腔里的细菌才能维持系统平衡。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