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饮食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这春菜要常吃补肝明目美颜瘦身

【编者按】这春菜要常吃,补肝明目,美颜瘦身,是春天不可辜负的美味!,立春过后春意更浓了。春分节气过后有吃春菜的讲究,老辈子讲要想身体好,要把握“顺时而食”,“不时不食”的原则,顺应时令食用最新鲜的应季菜才是最佳的养生法则,不是时令菜尽量少吃为宜。

这春菜要常吃,补肝明目,美颜瘦身,是春天不可辜负的美味!

春天里有种蔬菜是春天里不可辜负的美味,它就是青油菜苔。3月的油菜苔新嫩清香,而且营养丰富,功效颇多。这油菜苔可是个宝,它富含大量的膳食纤维,可以促进肠道蠕动,排除毒素,利于减肥瘦身;又富含大量的胡萝卜素,经肠胃分解后可以转化为人体必需的维生素A,起到补肝明目,避免眼睛干涩,降低患夜盲症的风险,经常看手机玩电脑的人士更是要多吃;而且它维生素C含量比较高,有祛斑美颜抗衰老的作用;这油菜苔的含钙量在所有绿色叶菜中排首位!每500克油菜苔所提供的钙够成年人一天所需,被人们称为“天然钙库”,能强健骨骼和牙齿,可以说经常食用油菜苔益处多多,趁着这春天正当季,多给孩子经常吃,连钙片都省了!这油菜苔可以凉拌可以煮汤,今天分享一个油菜苔好吃又好做的方法,不要错过哦。

|炝炒油菜苔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