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4.3操盘】周三大盘及个股

【编者按】一、大盘研判

今天沪深两市比较平稳,大盘最高冲到3193点,再次创出新高,收盘3176点,涨幅0.20%,成交量4626亿,相比昨天缩量175亿。经过连续两天的大涨之后,一般会有三天的震荡时间,明天大盘依然是以窄幅震荡为主。上方的压力处在3200点的整数关口,下方的支撑在3150—3160区间。

今天下午,近期大涨的品种大智慧,同花顺等互联网金融在下午开板砸盘,两板的老妖股东方通信从涨停到收盘涨幅不到1个点,妖股出现砸盘,包括券商在下午回落,导致指数在尾盘出现了回落,不过承接资金很强,指数收盘翻红。

对于明天整个市场的操作,在接近压力附近,进行适当的减仓,如果盘中有回落,打到支撑位区间,是比较合适的介入时机,牛市行情每一次的回落都是新的低吸机会,承接资金会很强。震荡主要是以消耗短期的获利盘进行充分的换手,然后再试图向上突破。

二、板块轮动

染料涂料:今天早盘板块完成了快速上涨,龙头股:浙江龙盛600352继续强势封涨停,一直延续到收盘。紧盯龙头股即可。

氢燃料:近期表现最强的美锦能源000723盘中开板,收盘涨幅5.02%,筹码出现松动,可关注明天能否反包。暂时观望为主。

互联网金融:龙头股商赢环球600146,盘中出现砸盘,收盘依然封在涨停板,连续6个涨停,大智慧601519,同花顺300033,金证股份等近期连板的品种下午集体开板回落。注意板块内个股分化。

区块链:安妮股份002235,易见股份600093继续一字板,不过易见股份盘中有持续的抛盘现象。关注后面开板的走势。

白酒:白酒板块在上周大涨之后,这两天没什么动静,重点关注明天是否会出现爆发,潜在龙头股:金种子酒600199。

券商:华创阳安600155出现了3板,山西证券002500可重点关注。

三、妖股雏形

浙江龙盛600352,8天5板,龙虎榜显示一线游资和外资大笔介入

华创阳安600155作为券商的领头羊,出现了3连板,荣超商务中心介入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