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淘宝大学:不只是做电商

【编者按】淘宝大学负责人张若钊作为产业代表展开交流淘宝大学是阿里巴巴的核心培训部门,据张若钊介绍,随着阿里集团的不断发展,现在淘宝大学汇集了阿里体系内外,优秀的案例、优秀的工作方式,并且目前行业内外好多知名企业都是淘大的合作伙伴和学员。

据了解,淘宝大学山东分校于2018年5月底成立,借助齐鲁晚报平台,现已经落了4个地市的合作基地,其中就包括聊城项目。“聊城项目是跟产业挂钩的,我们调研发现,全国各类产业园有半数以上是做电商或跟电商相关,淘宝大学不只是做电商,我们跟产业园结合的非常紧密。”张若钊说。

“淘宝大学跟房企产生联系的第一点就是产业园,除此之外,淘宝大学能做到引流、人才的赋能、专业能力的提升,促进人才圈子的形成,形成一个良好的闭环,赋能学员的同时间接赋能园区企业。”张若钊说,除了助推房企产园业务外,淘宝大学还可以通过阿里巴巴的系统培训,直接赋能房企,如在阿里管理方面,阿里价值观和企业文化的打造、阿里人力资源考核、战略制定及业务执行的循环,以及阿里巴巴中供销售铁军打造、阿里巴巴干部培养的核心力量三板斧,这些课程可以对房企做深度的赋能。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喻雯 王皇 修从涛 于悦 谷婉宁 赵夏晔 孙慧丽 吕琳 慕鹏 高茹 摄影记者 周青先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