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贾跃亭等到了新金主九城朱骏?

【编者按】(观察者网汽车频道讯 文/潘昱辰)据澎湃新闻报道,近期第九城市(Nasdaq:NCTY)董事长、首席执行官(CEO)朱骏与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 FF)创始人及CEO贾跃亭有过多次接触,并与多位投行人士前往FF汽车美国总部办公室参观,双方或正探讨合作的可能。

贾跃亭找到新金主了?

朱骏与其创立的第九城市,以早年代理运营暴雪娱乐旗下热门网络游戏《魔兽世界》而著称。九城也借此机会于2004年底顺利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募集资金超过1亿美元。不过随着九城与暴雪的续约谈判破裂,2009年暴雪将《魔兽世界》的代理商改为网易,九城在游戏界的地位也随之大幅下滑。

除了经营游戏公司外,朱骏此前另一个为人熟知的身份是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的拥有者。2007年,已经成为上海联城足球俱乐部投资人的朱骏个人收购了上海申花,并促成两家俱乐部合并,组建新的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之后高价引进了国际足球巨星阿内尔卡、德罗巴为申花效力。2014年初,迫于资金压力的朱骏将上海申花出让,由绿地集团接手。

曾经作为上海申花老板的朱骏也是一名足球爱好者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