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加拿大鹅并不打算“慢”下来

【编者按】文/汇通网编辑:沁梦

加拿大奢侈羽绒品牌Canada Goose加拿大鹅于周二发布新的扩张计划,今年将新增6家实体店,其中2家位于欧洲,1家在美国,另外3家则开在加拿大,没有中国。

诞生于1957年的加拿大鹅,从多伦多的一家小作坊成长为世界级奢侈服装品牌。加拿大鹅算得上是近几年最火的羽绒服,号称 “御寒神器”

对处于飞速增长期的加拿大鹅来说,销售增长得益于新增零售门店和电商渠道的良好表现。并将2019财年的目标设定为预计全年收入增幅至少为20%,净利润增幅超25%。

2019年将新增6家门店来说,争议不断的加拿大鹅似乎并没有停下它的扩张脚步。

其实,中国市场是品牌最重要的增长途径之一,今年2月加拿大鹅发布了2019财年第三季度财报。2018/2019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销售额同比大涨50.2%,至3.993亿加元,高于分析师预期的3.6亿加元。其直销渠道销售额从去年同期的1.31亿加元增长至2.353亿加元,得益于5家新零售门店和新增电商渠道带来的增量销售,以及现有零售门店和电商网站的强劲表现。目前来看,中国市场销售火热,似乎不受加中关系影响。最新财报将于5月公布。

有趣的是,最近十几个动物保护组织成员3月中旬在温市中心温哥华美术馆(VAG)门前抗议,指责加国高端冬季服装制造商加拿大鹅(Canada Goose)把大雁与郊狼虐待致死,用以生产羽绒服和夹克领子等服装。几位抗议者近裸体,并在身上涂满彩绘,希望能让本地消费者意识到加拿大鹅的产品来源不符合人道主义,呼吁市民抵制该公司产品。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