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影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海市蜃楼》来杭与观众聊电影

【编者按】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吴煌 柳蓬 摄

3月22日,曾惊艳国内电影市场的悬疑神作《看不见的客人》导演奥里奥尔·保罗,携最新作品《海市蜃楼》来到杭州,与观众见面。该片将于3月28日在全国上映。阔别两年,保罗导演带着他的新作《海市蜃楼》归来。该片故事横跨25年,依然是保罗原汁原味的悬疑犯罪风,同时进行了全面升级,全新的故事和更加复杂的剧情引发观众强烈的期待。通过旧电视和旧摄像机为纽带,拉扯着观众在时隔25年的两个平行时空中,来回感受惊天反转的刺激与冲击,最后又能在线索精致入微、逻辑天衣无缝的完美细节中回味揭开真相的酣畅淋漓。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