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影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似水流年》3月29日全国公映

【编者按】

3月25日,由郑君奇、李龙俊联合执导的院线电影《似水流年》在北京举行了首映仪式,这也是该片的最后一场路演。在这之前,导演和电影主创已经在全国各地跑了三个月路演,包括百人百城免费观影的公益行动,他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人看到这部电影。

《似水流年》是一部带有时代烙印的文艺电影,讲述了上个世纪80年代在浙江遂昌一个昆曲戏班里三个兄弟的故事,故事里的他们三个不是亲兄弟但胜似亲兄弟,因为被同一个昆曲师傅收留,他们在戏班里苦学技艺,并逐渐长大成人。伴随着时代的变迁,昆曲已经不被大多数人所接受,大街上开始流行的各种流行歌曲,戏班的生存面临着挑战,长大后的他们也面临着不同的选择,虽然他们都离开了戏班到外面的世界打拼,但当师傅出了车祸以后,他们又回到了戏班,并通过他们的努力,把昆曲这一古老的艺术形式和传统文化继承并发扬光大。

导演郑君奇以一个80后年轻导演的使命感关注昆曲这一艺术形式,推出了《似水流年》这样一部电影。作为一部中小成本的文艺电影,郑君奇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人看到这部艺术电影,并呼吁观众,关注昆曲,传承中国传统文化。

图文 | 来源网络,侵删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